舟逝

等到夏天重临牧场。

【盾冬】糖果和bucky(上)

*小恶魔盾 x 邻家少年冬

*万圣贺文!赶上最后一晚上

“糖果该是巴基?”

“我全都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不知道他的那双绿眼睛多么迷人。”

sam无奈扶额,对他的朋友——刚刚成年的恶魔steve第一次在出去就对一个人类一见钟情这件事持保留态度。

“steve你要知道,这并不是爱情——哦不别用你那双蓝眼睛这么看着我,我的意思是,也许他只是个好看的人类,而你第一次出去要糖就遇上了他,就这么简单。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“没有可是!!我他妈的又没谈过恋爱,而你至少把那个绿眼睛的小子在我耳边翻来覆去地说过十遍了!”

sam不多的耐性终于在steve第十一次提起那个偶遇的碧眼小子后被彻底消磨完,steve在sam被彻底激怒前离开了他的家,徒留暴怒大龄单身鹰。(这个称呼可不是steve想出来的,大家都这么觉得。)

steve觉得,也许红发女巫能给自己点好建议,于是他敲响了Natasha的门。

“嗯?发生什么了么?小恶魔。”红发女巫抱着肩靠在门上,不同于其他女巫一袭宽松的黑袍,黑色紧身衣让她的好身材一览无遗。

steve被红发女巫上扬的尾音勾得脸一红——像小steve这样纯情的恶魔可不多了。

“nat,我想,可能,我大概是对一个男孩子一见钟情了...”steve越说声音越低,但这不妨碍natasha的好奇心。

“我们的小steve,爱上了一个男孩子?好吧,”娜塔莎笑了笑,吊足了steve的胃口,“我会帮你追到你的小男孩的,在此之前,我想知道发生了什么。”

“噢,对,nat,你知道,我成年了,就在昨天,我终于可以出森林了,小孩子们都在要糖,于是我变成了一个小孩子...”steve似乎觉得有点难以启齿,果不其然看到红发女巫那张美艳的脸上出现了一点儿打趣的神情,“我发誓我只是为了混入人群!别这么看我!”

红女巫不置可否,耸了耸肩示意steve继续。

“...然后我就遇到了他,噢,他真是我遇到的最温柔最可爱的男孩子了,虽然我遇到的男孩子不多,但他真的很迷人!我敲了他的门他给了我一兜水果硬糖,还牵我的手夸我的蓝眼睛好看,他吻了我,说我像个小天使。”真正意义上的小恶魔说到这段时红了脸,急忙掩饰性地做了个总结,“我感觉我要恋爱了,nat。”

这件事明显为女巫的生活增加了不少趣味,要知道令无数男性倾倒的natasha可比sam靠谱得多,steve从女巫的木屋里出来的时候,终于对自己的表白有了点儿信心。

——这种信心在steve站在bucky的门前的时候轰然倒塌。

steve拿着一兜作为回礼的糖僵在了门前,小声将昨天准备好的开头背了一遍,上帝保佑。

在steve准备敲门的一瞬间,bucky推开了门,steve撞进一双朝思暮想的绿眼里,敲门的手愣在半空。

“hi,请问你找我有什么事情吗?”

steve从怔愣中回过神,展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,冲backy伸出了自己的手,“你好,我叫steve,昨天我弟弟从你这儿带回去了一兜硬糖,我们刚到这个小镇,呃,”该死的,steve突然卡住了。

还好善解人意的bucky接上了他的话,握住了steve伸过来的手:“你好,我是bucky,你的弟弟真像个天使,很高兴认识你。你的金发可真耀眼,蓝眼睛和你的弟弟一模一样。”

噢,天哪,他握住了我的手。steve想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